祝對面的,生日快樂

今天我才發現,對面的星巴克剛過三周年。

我記得三年前的6/17,對面的咖啡店開幕的那天,我正好有新員工來報到,我花了好些時間跟他說明,或是安慰自己,對面的沒啥好怕的。

今天證明,對面的咖啡店,真的沒什麼好怕的。大家總會覺得是我在挑戰對面國際連鎖店,常問我,你都不怕開在他對面耶。但是我總會笑笑地回答他們,是他不怕開,居然開在我對面吧。誰開在誰對面,不是重點。重點是我沒被市場的洪流給沖走。日子久了,感覺自己在星巴克對面站得穩穩的,也是一種榮耀和肯定。


不是在揶揄,但是星巴克的出現之後,我的生存確實在出現轉圜。商圈變得更繁忙,也讓我的曝光度增加。他也為我的店帶來新的客人,其中有很多已經變成老客人。我很慶幸對面開的是星巴克,至少他是個乾淨的對手,從不會用造謠,大特價的方式來爭取客人。也因為他開在對面,
讓我接觸了更多星巴的工作夥伴,了解他們到底是一群訓練有素的工作人員;有些變成我的朋友,有些甚至變成我的員工。

有人說我的飲料比對面好喝,有人說我的人潮比他多,但是不管真的假的,我想假如三年前不是正好他們物色到那個在我店對面的點,我也不會有今天。

我尊敬他,也感謝他。遲到的祝福,但是,對面的星巴克,生日快樂。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哈 老闆

你的咖啡真的不是蓋的!!!!
desertego寫道…
啊哈哈哈~ 好機車啊 哈哈 XD (沒惡意啦)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