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8期新聞報

暴風雨過後,儘管很多地方還在重建,但是大都會總算恢復了往常的平靜。儘管如此,我們還是為身邊在偏遠地區救災的英雄與英雌們,獻上敬意。

目前在retro展覽的,是最近很紅的電影”囧男孩”的動畫師,Fish Wang的作品。想欣賞他除了動畫外,另外一個令人激賞的奇幻插畫創作風格,歡迎到retro欣賞<<幽暗小徑之風景>>。同時繪本有在retro獨家發行。而現在mojo展覽的,則是在下的Cafes:Baristi:People。我用鏡頭將咖啡店、咖啡師、還有和我們息息相關的人群,做了一個連結。和大家分享我的工作,以及我對這個工作的熱情。

本週六之星: Tyler and The Long Naked Bottles

retro剛開幕的時候,Tyler和他的樂團就來表演過一次。儘管當初retro認識的人還不多,聽眾有限,但是卻不減他們對表演品質的要求。一點節奏 藍調的時尚感,一點鄉村的樸實,一點民謠的反叛,卻又融合一些雷鬼節奏,反拍中帶出的輕快,難以定義的曲風,但是在熱情中帶出細緻的歌聲,讓 Tyler and The Long Naked Bottles一直擁有不少的歌迷。一把復古的半空心吉他、一組簡單的鼓,和一把Bass,儘管組成簡單,但是最簡單的呈現,反而能夠帶給大家最真實、最 具詩意的音樂。需要預售票的朋友,歡迎在演出前一天到現場購買。關於這個團在retro以前的表演,可以進來看VCR1VCR2

最後,Barista小蘭,將在下週一於retro推出2008年秋季款甜點:烤布蕾。香醇的奶香,伴隨著香草籽香氣在舌面上的跳動,以及令人銷魂的香脆燒烤焦糖,配上Clover單品咖啡,下週一開始,會有每日的限量嘗鮮特價組合。歡迎大家撥控來嘗鮮喔!

這個週日,是我們mojo和retro短期內最後一次公休喔! 下個月開始,我們會有新的營業時間,最大的改變就在於:我們將會取消公休。mojocoffee team將在最後的一週內,做些決定,會儘早和大家公佈。十月! 光輝的十月,也是mojocoffee的五週年店慶! 屆時會有一些慶祝活動,請大家隨時注意本部落隔,或是mojocoffee官網news喔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