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ything but Espresso已經發行!(mojo已經售完)

Scott Rao第二本咖啡專業書籍: Everything but Espresso已經發行!

Scott Rao在2008發行了第一本咖啡專業書籍,以Espresso為主軸,結合最新知識以及二十年的咖啡專業經驗,寫成了The Professional Barista's Handbook。書中大量以視覺輔助以及清楚的文字,解說操作手法以及困難排解,是咖啡吧台從業人員不可缺少的工具書。第二本則是以Gold Cup為出發點概念,探討其他咖啡的沖煮方式以及變因,包括濾泡、賽風等。以科學、系統的方式詮釋,協助您一窺咖啡的科學世界。
The Professional Barista's Handbook已經售完。
Everything but Espresso,1100元,不含運費。



購買請e-mail: mojocoffee@gmail.com 並註明"購買Scott Rao書籍“,並且註明您的收貨資料,付款方式(ATM或是貨到付款)即可。

關於Scott Rao的書,請上: http://www.professionalbaristashandbook.com/

留言

刊刊寫道…
您好,我已預約,想詢問ATM轉帳帳號,煩請寄至kurokang@gmail.com。
NiCk寫道…
您好:

想請問是否有還在代購
The Professional Barista's Handbook

這本書呢?
mojoscott寫道…
Nick ,只剩下第二本耶...
做。夢寫道…
請問還有書嗎^^?
小弟想要everything but espresso^^
mojoscott寫道…
好像還有一兩本。需要的話,可以直接e-mail給我喔: mojocoffee@gmail.com

熱門文章